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神话》戛纳隆重亮相 首度公开电影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神话》戛纳隆重亮相 首度公开电影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7日晚10点),成龙新作《神话》在戛纳举办了隆重的片花首播会。《神话》的全体主创,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金喜善梁家辉、印度女星玛利卡盛装出席。

  片花气势恢宏

  会场内挤满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成龙不仅在亚洲众人皆知,在欧洲也拥有非常高的人气。首播会上首先放映了《神话》的两分半钟片花。整个片花气势恢宏、节奏紧张明快。从片花来看,《神话》讲述的是一个考古学家,被梦境的记忆所困扰,他的前生是大将军,与一个公主发生悲壮的爱情,这些记忆促使他在今生去完成寻宝的使命。正如前一天导演唐季礼所说,片花里似乎大的动作场面不多,但是显得悬念迭起,强烈吸引着大家急切要去电影院一睹真容。

  《神话》是新的尝试

  片花播映完,在媒体记者的一片惊叹声中,唐季礼、成龙、金喜善、梁家辉、玛利卡鱼贯出场。成龙理所当然地成为众媒体的焦点。由于这个首播会是面向全球媒体,问答全部用英文进行。成龙经过在国际影坛上的磨练,英文水平越来越好。他坦言想在《神话》中尝试些新的东西,他从来没有扮演过将军,也没有手拿兵器骑马打仗。这次很多骑马的场景很危险,如果不小心,很有可能摔下马,甚至被马踩。整部片子拍下来,至少有25个专业的骑师在拍戏中受伤。

  美国不适合自己

  大家很关心成龙怎么没有继续在好莱坞拍片。成龙说自己开始时很想进入美国市场,进入之后才发现美国不适合自己,有很多的规则很多的体系,甚至保险方面也给他带来很大的困扰。拍戏的时候,哪怕只从一张桌子上跳到地上,都会有保险公司的人要先看看是不是安全。不过成龙也承认,美国电影的确非常有影响力,给自己带来了更大的市场、更大的名气、更多的钱。但他并不高兴,因为没办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美国拍片,每做一件事情都要去问制片人,而那个制片人可能完全不懂电影。在香港虽然预算很小,但拍得很开心,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从汽车上跳下去,就跳下去。他说有一天他再拍自己的电影的时候,就会集中美国和香港两种拍片方式的长处。

  跟金喜善拍亲热戏

  唐季礼觉得成龙是个浪漫的人,所以给成龙加了段浪漫的感情戏。讲到跟金喜善的一段亲热戏,成龙不禁哭笑不得。拍摄的那个时候中国气温都高达三四十度,没有有雪的山。成龙提议用冷冻机把室内气温降到零下25度。当时的场景是,成龙身上没穿衣服,躺在地上表演,身体发抖,叫金喜善抱紧自己。当时金喜善穿的是很厚的服装,成龙光着上身都什么问题,金喜善的身体反而不停在发抖,戏拍完,金喜善竟然晕了过去!金喜善也笑着承认这是自己拍过的最困难的亲热戏,跟成龙大哥合作难度很高。(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相关链接:组图:成龙金喜善梁家辉等携《神话》亮相戛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