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展片:《沉默的远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48 新浪娱乐

  新锐编剧程青松编剧、著名青年导演郑克洪执导的主流艺术影片《沉默的远山》日前接到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以参展影片的身份参加本次电影节。做为国际A类电影节,举办八年来,上海国际电影节越来越引起了世界著名电影人的关注,去年,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曾参加电影节,周星驰《功夫》则在电影节上大放光彩。本届电影节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将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沉默的远山》不久前在第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组委会大奖,又将奔赴上海国际电影节,行情可谓一路见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