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亮相戛纳酒会 与成龙只握手不寒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3:19 新浪娱乐
视频:章子怡亮相戛纳酒会 与成龙只握手不寒暄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8日晚,对于中国媒体来讲,戛纳电影节终于迎来了最热闹的一个晚上。中国广电总局电影局在戛纳Carlton酒店的海滩上举办了盛大的“中国之夜”酒会,庆祝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酒会上星光熠熠,成龙吴宇森章子怡杨紫琼梁家辉、王小帅、陆川、张震、林熙蕾等等两岸三地各路大牌明星、导演云集。媒体也不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分头抓住几个明星做采访,谈戛纳、谈电影、谈计划。

  身穿湖蓝色低胸晚装的章子怡今天刚刚抵达戛纳,就赶来助阵,她的出现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由于现场一度陷入混乱,章子怡和成龙似乎为避免尴尬,没有正式的寒暄,章子怡只是在路过成龙桌子旁边时伸出手跟成龙匆匆握了一下,便很快分开在别处落座。(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相关链接:视频:章子怡戛纳谈感受 感慨中国电影地位提高

  吴宇森亮相戛纳酒会 为中国电影而骄傲

  视频:中国电影戛纳庆百年诞辰 杨紫琼亮相酒会

  视频:性感女神林熙蕾亮相戛纳中国之夜酒会

  视频:张震亮相戛纳酒会 解读《最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