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元秋新片演“床戏” 《功夫2》可能在宁波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9 新浪娱乐

  元秋《功夫》后,第二部电影作品《雀圣》即将上映,单看电影海报上的元秋在麻雀上,来一个狮子吼表情,满以为她今次又跟《功》片一样,饰演恶巴巴的女人,但秋姐笑言今次有些不同,因她在电影中段,会跟元华谈恋爱,性格由凶恶变得温驯,还跟元华有一场床上戏,令她煞是难忘,元秋笑言:“当然不是激情床上戏,只是床上面跟元华缠绵几句,拍时候我叫元华放开怀抱”,记者追问元华太太有无在场,“拍戏那天元华老婆去加拿大了,之前我同她讲,我同元华有床上戏,她就只是笑笑。”

  谈到其他拍《雀》片的难忘事,元秋坦言拍一场打交戏时,她在地上不慎摔破了一件曾是其婆婆的陪葬物——自己佩戴了六、七年的玉手。

  元秋直言今次第二度担正女主角拍电影,心情都有点紧张,但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而拍摄期间,元秋透露曾连续开工二十小时,令她吃不消,故此,曾向导演王晶要求给她半小时休息,以回复状态。

  元秋拍打麻雀戏,很自然会令人联想起早前元秋因打麻雀惹祸,问到元秋最近有没有再打麻雀?她表示,最近排戏太忙,很少打。

  努力增肥二十磅

  另外,元秋早前跟周星驰到康城宣传《功夫》,接受了超过三十个访问,期间接下星爷的命令要她完成手头工作后,努力增肥二十磅,为即将开拍的《功夫》续集作准备,元秋透漏,周星驰想在自己家乡宁波拍摄《功夫2》。

  康城之行,元秋笑言她买了两个名牌手袋,一个送给女儿,一个则自己用,周星驰让元秋任选一件靓衫送给她,但元秋并无因此而拣名牌,只选了一件便服,而周星驰在临离开康城前,又再送了两瓶红酒给元秋,十分有心。来源:东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