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文新片欲修新疆古道 《小女人》偃旗息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43 北京晨报
姜文新片欲修新疆古道《小女人》偃旗息鼓

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安东/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皆优的姜文新电影作品,一直受人关注。近日一边有传言其筹备一年的《小女人》已经偷偷开机,一边又爆出姜文新疆考察,准备修路拍新片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姜文新片的投资方太合影视,负责人坦言:“《小女人》肯定是不拍了,新疆考察比较靠谱。”

  《小女人》为何不拍了?是投资原因吗?太合赶紧撇清:“这跟我们投资方没有关系,是姜文老师自己的意见。”有消息称《小女人》只是幌子,是为掩盖姜文真实拍摄内容
的伪装。“这也还不至于,《小女人》姜文确实筹备过,不能说是为了虚晃一枪。至于为何又不拍了,那得姜文亲自回答。”

  最新的消息是姜文正在新疆忙活,其要拍摄的是跨越民国、解放初期以及现代数个年代,带有浓厚的历史意味的电影,秉承了姜文个人对历史、对时代的独特理解,比都市题材大气很多。传言姜文的创作班底已经来到新疆,考察唐朝在喀什地区的一座古堡。

  姜文可能要复原这里的一条古道,为此,他甚至请来新疆的交通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姜文来到新疆主要为找当年的这条古路,这条路在影片中意义重大,如果找不到,就亲自修。

  关于姜文欲新疆修路的说法,太合影视负责人一笑,“这还靠谱。”但至于影片内容如何,片名、演员等细节问题,该人士表示:“这个我还没跟姜文商量过,不知道对媒体讲多少合适,等我们统一了口径就告诉大家。”晨报记者 侯柠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姜文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