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6月广州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紫禁城影业、信通传媒、新浪网、中国移动等联合打造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已经正式定名《谁说青春不能错》。

  互动电影策划人谭飞介绍,《谁说青春不能错》从5月14日开始在全国21个城市选演员。从前两轮的重庆、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八个城市的情况来看,不少地方都掀起了“互动电影”海选热潮,其声势跟红遍中国的“超级女声”相比毫不逊色。互动电影海选跟“超
级女声”报名最大的不同在于,互动电影是围绕张文礼、吴羽飞等6位男女演员海选,而“超级女声”只允许女选手报名;此外,互动电影并不要求选手一定要歌唱得很棒,只要有才艺,不管是舞蹈、小品还是什么都有可能入评委的“法眼”。

  据了解,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的所有关键环节———剧本、演员、导演、结局均将最终由网民投票选举产生。《谁说青春不能错》因其独具特色的制作方式获得外界广泛关注,被多家媒体评为电影百年最受关注的十大影片之一,甚至还获得了好莱坞巨星迪卡普里奥的垂青。《谁说青春不能错》将在年内与观众见面。

  6月11日、12日,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将赴广州进行海选。(刘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