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文新片有望“牵手”周韵 影片并非《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昨日记者获悉,姜文的新片目前正在新疆取景筹备,预计十月开机。而姜文和绯闻女友周韵极有可能在片中担纲男女主角,房祖名将会出演,黄秋生亦不排除参演可能。

  传言筹备一年的姜文新片并非《小女人》,而是太合影视公司投资的另一部历史题材片。但投资方对这部片的片名、投资及剧情、阵容都讳莫如深。另悉,其实姜文此次选中
的题材是跨越民国、解放初期以及现代数个年代,带有浓厚的历史意味的电影,能发挥姜文个人对历史的独特解读,这大概也是他放弃都市题材《小女人》的原因。而他目前已提前到新疆采景,考察唐朝在喀什地区的一座古堡。姜文可能要复原这里的一条古道,为此,他甚至请来新疆的交通部门进行现场勘查。

  记者问到演员阵容方面是否仍由姜文主演,制片方表示:“极有可能。”至于记者之前采访黄秋生时,他透露将与姜文会面谈合作的事,制片方说:“这个我们就不知了,不过剧本里真有适合他的角色。”房祖名最近自爆在新片中出演,制片方不置可否。记者从另外渠道打听到,周韵将会出演片中女主角。预计拍摄三个月时间,但上映档期未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姜文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