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荣归故里 《沉默的远山》湖北票房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沉默的远山》主创导演郑克洪和制片人李馨雨湖北之行受到了当地热情的接待,今天中午湖北省电影发行公司的负责人隆重宴请了两位主创。

  湖北电影发行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沉默的远山》作为2005年最具有感染力的主流艺术影片对国产片市场的冲击可谓前所未有,如此优秀的国产影片肯定会有市场。

  导演郑克洪本人就是湖北籍的,当年他拍摄的电影处女作《男人河》就取材于湖北神农溪的纤夫故事,也是在武汉举行的大规模首映式,该片就是由湖北电影发行公司代理发行的,当年这部影片的票房甚至超过了同期发行的由张艺谋执导的《一个都不能少》。如今同样以湖北恩施州民政干部周国知为原型的影片《沉默的远山》再次做客江城,湖北电影发行公司对该片更加看好,相信在湖北的公映一定会取得新一轮的辉煌。他们希望郑克洪导演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影片来回报家乡父老的热爱,并希望和导演成为长期合作的伙伴。

  对美女制片人李馨雨,湖北方面负责人也是再熟悉不过的,因为李馨雨多次在湖北拍戏。当导演郑克洪被问及下半年还有什么新的计划的时候,郑克洪表示有新的拍摄计划,但是具体内容还在保密中。有人问导演会不会再来拍摄以湖北家乡为背景的影片,郑克洪说有可能会转移到制片人李馨雨的家乡江苏,戏称他们两个人都有家乡情结,也得照顾一下制片人啊。

  《沉默的远山》两位主演罗德元和李红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到达湖北武汉,届时将会举行更加隆重的见面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