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演中国电影不野蛮 刘伟强片中饰演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1 竞报

  “野蛮女友”全智贤与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合作的新片《Daisy》,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在年底上映。今晚,全智贤将做客东方卫视《21@21》,与我们分享她的新片、生活,以及爱情观。

  《野蛮师姐》后一年没接戏

  演完《我的野蛮师姐》后,全智贤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接戏,对于那段演艺空白期的生活,她坦言:“其间情绪曾经一度很低落,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如此反复无常。”

  这一年中,全智贤去了美国学英语,偶尔回到韩国国内拍些广告。她也问过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最终她想明白了,“可能潜意识里我在等下一部作品。”所以,她不断充电,比如学英语、学跳舞、也学了些汉语。

  刘伟强新片中饰演小女人

  现在,下一部作品等到了。其最新角色是出演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的新片《Daisy》,在里面饰演一位和警察及杀手产生三角关系的女画家。全智贤的片酬是70亿韩元,相当于5700万人民币。凭借这一高额片酬,全智贤成为韩国身价最高的影星。

  全智贤说这部片子会通过两个男主角之间激烈的动作场面来增加冲击力,不过全智贤在电影里没有任何“野蛮”的动作,会是一个乖乖的小女人。预计《Daisy》将在今年年底上映。

  不管金钱还是爱情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情

  至于对爱情和金钱孰轻孰重的问题,全智贤在电影和广告里曾经说过:“没有金钱的爱情是不幸的”,“钻石对于女人来说也可以说是爱情”,而生活中,全智贤认为真心喜欢对方才是主要的,然后才会考虑物质上或其他方面的东西。“我不管是金钱还是爱情,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情、想法。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充实每一刻。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行我素。”暄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