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河公主》调侃《2046》刘镇伟恶搞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2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 近日香港各大电影公司都在筹拍明年的贺岁片,其中英皇电影率先公布投资3000万港元,找来冯德伦Twins合演,拍摄刘镇伟执导的《银河公主》。据悉,《银》片将结合日本漫画和中国功夫两大元素,讲述一个关于2046年的科幻故事。

  《功夫》班底出马 8月开拍

  据悉,《银》片是英皇贺岁片第一击,刘镇伟目前正密锣紧鼓筹备一切,频频与演员开会,初步计划于8月开拍。除男女主角外,其他演员包括洪金宝、刘家辉以及《功夫》一片的班底元华、梁小龙等,位位都是打得之人,因此大型武打场面将是此片重点所在。由于该片涉及虚拟世界、机械人及幻想铁路,所以台前幕后将拉队到内地搭景拍摄。据悉,除英皇外,寰亚电影及王晶等也有计划投资开拍贺岁片,但细节尚未落实。

  《银河公主》剧情曝光

  《银河公主》故事内容讲述冯德伦错入空间,走进2046年。而后发生了一个以《银河铁道999》为蓝本的故事,冯德伦与Twins将化身“武林高手”施展功夫……  

  链接·《银河铁道999》简介

  《银河铁道999》是日本从1977年开始连载、现在仍在继续的宇宙科幻作品。其漫画、动画片被翻译成多种语言,流传到17个国家。其两部剧场作品《银河铁道999》和《再见,银河铁道999》至今保持动画作品发行成绩排行榜的前几名。

  漫画主要内容:星野铁郎幻想拥有长生不老的机械身体,他的母亲在机械伯爵对人类的残害中丧生,幸存的铁郎在神秘美女美铁罗的帮助下乘坐“银河铁道999”飞向外星球——安得罗美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