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仪伟《血战到底》 叫板冯氏喜剧挑战葛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55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讯 刘仪伟冯小刚的私交甚好已是圈内皆知的秘密,但交情归交情,论到工作,再好的朋友也会各自较劲。记者昨日获悉,由刘仪伟主演的喜剧片《血战到底》将于8月开拍,而片方的目标是打造冯小刚式的幽默喜剧,让观众彻底放松,而刘仪伟也表示要向老朋友葛优看齐。

  计划进军大银幕

  刘仪伟在冯小刚的《手机》中客串了一把似乎远不过瘾,他还在聊天中与冯小刚共同策划出了《贵族》的创意,但这个极佳的创意却在化为剧本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这也使得今年冯小刚圣诞上新片的计划无奈搁浅。当然,此事没有影响到刘仪伟进军大银幕的梦想,他将在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黑色幽默电影《血战到底》中担任重要角色。

  导演王光利早年曾拍摄过《我毕业了》、《处女作》、《横竖横》等,之后他转拍广告。按导演的说法,“血战到底这种打法就是说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只要赢一把,就可能把前面输掉的都赢回来,这部电影就是要告诉大家人生需要坚持,坚持就有机会。”

  主动加盟“宫保鸡丁”

  谈到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刘仪伟把该片比喻为“宫保鸡丁”,经济实惠,老少喜爱。他为了这部家乡题材的电影,没谈任何条件就主动加盟。在影片中,他将扮演一个专帮人算命的盲人,之后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为他的算命而引起的,所以刘仪伟表示,在拍摄之前,他要去体验一下盲人的生活。虽然现在刘仪伟的主持档期排得比较满,但是他还是要为这部电影做很多准备,除了向盲人学习之外,还应该要向好朋友葛优好好讨教,看看如何在不动声色中让观众笑弯了腰。当然他也不忘了对自己的故乡表示敬意,“主要因为这部电影是在成都取景拍摄,对宣传成都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也就加盟了。”

  这次在《血战到底》中刘仪伟戏分不少,但他似乎仍然不够满足。“保守估计,我的排名应该在男五号之前。吴镇宇是男一号,曾志伟是客串,目前我应该是男二号,如果片方还要加明星,那我肯定就往后挪动了。”吴轶凡/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