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杜汶泽新婚就“头晕” 石班瑜为我配音很坦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29 新闻晚报

  新婚燕尔的杜汶泽昨天和老友黄秋生一起出席了《头文字D》的上海媒体见面会。谈起婚礼,杜汶泽笑说现在还有点酒醉头晕的感觉。而他更是透露,接下来将会监制一部新戏,并在戏中扮演一个17岁女孩的父亲。

  刘德华做伴郎:省钱

  三天前,杜汶泽刚刚在香港同相恋6年的田蕊妮完婚。昨天的见面会尚未开始,就有心急的记者提议:我们是不是该先恭喜一下新郎官?果然,待到杜汶泽一落座,记者们就开始关心起他的新婚感受了。

  “感受?我就觉得我三天前喝的酒到现在还没醒。”杜汶泽的这句话引来一片笑声,他却还是一本正经地继续说,结婚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再加上喝了很多酒,让他直到现在还很“头晕”。

  杜汶泽婚礼的嘉宾阵容堪称豪华,吴君如、黄秋生等数十名香港艺人出席,而他的伴郎更是选择了刘德华。杜汶泽表示,香港艺人平时常有合作,大家关系都不错,所以一个电话就能邀请到那么多明星出席。至于刘德华为他这个电影里的配角做帮衬,他倒没什么感觉,因为“时间太短,只有半天而已”。不过杜汶泽还是透露了他选择刘德华做伴郎的私心,“他长得太帅了,姐妹团都只注意他的脸了,没人注意到开门利是(红包)应该要多少。黄秋生做我的兄弟团,玩游戏的时候就很合算,因为他看起来很凶,其他人很快就输掉了。”

  石班瑜当配音:坦然

  杜汶泽为观众所熟悉靠的是《无间道》中“傻强”一角,而新片《头文字D》中他扮演的“阿木”也颇有些傻气。杜汶泽分析说,傻强的背景复杂,性格中又有危机,所以他的“傻”是装的;阿木则不同,他从小到大都没受挫折,家境又好,是真的有点傻。

  由于杜汶泽经常出演傻呵呵的喜剧角色,加之这次“阿木”的国语配音选择了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于是就有记者关心杜汶泽会不会成为“周星驰第二”。杜汶泽认为,“周星驰第二”这个说法对周星驰很不公平,“周星驰是编剧、导演,而我只是个普通演员,我没他的功力,也不会做第二个他。”

  虽然自称普通演员,杜汶泽的下一步计划却是做监制。他透露说,他的新戏将会由《大丈夫》的导演彭浩翔执导,讲述一个17岁的女孩寻找生父的故事。第一次扮演父亲的角色就有了个17岁的女儿,杜汶泽倒是很开心,“一觉醒来就有那么大个女儿,多好的事。” 晚报记者蔡颖 实习生朱静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