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少红拍《绝对隐私》涉及敏感话题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7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在名人隐私成为当下敏感话题的时候,李少红却大胆在上海电视节上推出了她的系列电视电影《绝对隐私》,立即招致记者的质疑,认为有“借东风炒作”的嫌疑。昨天,李少红只得为自己申辩:“我拍的是情感隐私,和那种信息隐私完全不同!”

  李少红这次带来的是改编自安顿作品《绝对隐私》的同名电视电影,请周迅陈坤等演员演绎了十部作品。有意思的是,作者安顿也被李少红请来出演她本人———一个记录
平常人情感故事的记者。

  在谈到隐私这个话题时,李少红坦然地说:“我们拍摄的故事是经过原型人物允许的。网上曝光的那些电话,是未经本人允许而公布的,这当然不是一回事!而且这些人物的讲述是非常真诚的,他们的真诚是剧中最美丽的东西。”

  在谈到自己拍摄《绝对隐私》的初衷时,李少红说:“现在现实题材电视剧相对缺少,《中国式离婚》的走红带给我启发,除了娱乐之外,我们还应该关注当下人群的情感世界。”

  在谈到最近电视人对于韩剧的一致炮轰时,李少红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认为,韩剧不应该在我国占据垄断,虽然韩剧好,但我们也要允许其他品种的电视剧生存,没必要拿韩剧作为我们拍摄电视剧的一个标准。”(记者 陈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