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演郑克洪上海影展满载而归 下一征程剑指东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34 新浪娱乐
导演郑克洪上海影展满载而归下一征程剑指东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携影片《沉默的远山》《丛林无边》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导演郑克洪结束了他在上海的工作行程,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准备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沉默的远山》、《丛林无边》在本次电影节上的放映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现场观众爆满,影城门口一票难求。许多观众在观看完影片后都对影片表示出了难以抑制的喜悦之情。专家影评人对影片在类型片上的突破也表示了认可。导演郑克洪对本次上海之行表
示非常满意,影片在电影节上的受欢迎程度增强了双片进一步进军世界的信心。

  《沉默的远山》故事线索明晰,情感真挚。并且通过点滴细节展示了我国土家族的民风民俗,为人津津乐道。《丛林无边》则是突破了战争题材影片传统的叙事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两部影片均延续了导演郑克洪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创作精神,无论是在观赏性还是艺术性上都给国产电影带来了新的气象。

  专家影评人及热心的观众都对两部影片的动向表示了密切的关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两部影片前不久已经在中国网吧院线(www.netmovie.com.cn)全面超前上映。而《沉默的远山》则走得更远,6月中旬率先在湖北院线公映,票房一路看好。经过接触和谈判,日本发行方以20万美元的高价买断了影片在日本地区的全版权(院线、电视台播映、音像制品等)。随后,《沉默的远山》将在日本全面上映,导演郑克洪信心满怀的表示将借此契机携《沉默的远山》、《丛林无边》进军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文/小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