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贾樟柯等8位新锐导演执导首部“手机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57 信息时报

  时报上海电(记者 谭争劼) 记者昨日获悉,一部由王小帅贾樟柯、孟京辉等八位新锐导演执导的系列电影短片《这一刻》已定于在7月初正式“上映”。这部影片是国内首部“手机电影”,将以手机及网络下载的形式免费在全国“放映”。据悉,本片在月初封镜,现在已收到韩国釜山电影家和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将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五月赶赴这两个国际性电影节参展。

  《这一刻》由8部独立的影片组成,每部影片长度3分钟,均以胶片制作。除了上述三位大家比较熟悉的导演外,其他五位年轻导演包括《好大一对羊》刘浩、《电影往事》小江、《别离开》孙小茹、《伴你高飞》李虹、《白色橘子花》姜丽芳,他们都是国内导演的新生力量,分别获得过国际或国内电影奖项的认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