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9:23 新浪娱乐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刘伟强、麦兆辉导演,周杰伦主演的影片《头文字D》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发布会,周杰伦因工作原因错过了首映礼发布会后,冒雨赶到北京参加后续的《头文字D》首映宣传活动,并作客新浪与广大影迷和网友畅谈电影《头文字D》。以下是此次聊天实录。

  相关视频:周杰伦谈《头文字D》-感受另一种艺术

  相关视频:周杰伦作客新浪妙语赠歌迷

  周杰伦连续宣传很辛苦

  主持人小马: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晚上好!非常欢迎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你们非常喜爱的周杰伦现在在我们的现场,可以把问题转达给小马,我会问周杰伦。

  主持人小马:有很多的网友很喜欢你,但是没法来到现场,我替他们和你握握手。这几天很辛苦吧?

  周杰伦:由于这几天连续宣传。

  网友:你吃饭了吗?

  周杰伦:还没有。

  主持人小马:想吃什么?

  周杰伦:如果有烤鸭的话。

  主持人小马: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我看见你刚才拿了一下小车模,开这车的感觉如何?

  周杰伦:因为电影的拍摄,我觉得会引起一个不错的反响,在这之前蛮少有,在十几年前它就停产了,我自己已经拥有一部,趁这个电影还没有上映之前,我买了一部,我说之后可能买不到了,所以趁现在赶紧买。

  网友:周董的胡子很性感。

  周杰伦:因为最近没有去刮。

  周杰伦: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形式的艺术

  主持人小马:我们的时间有限,可能就10多分钟的时间,你想和网友说什么?

  周杰伦:除了音乐之外,希望他们可以看到我的另外一些艺术,比如电影,我的电影可以支持一下,喜欢开快车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

  主持人小马:通过《头文字D》,车技提升了没有?

  周杰伦:和职业车手比还差很远,拍摄电影不是问题的。

  网友:谁敢说阿Jay一个不字,就跟他拼了。

  网友:我会看这部电影三遍以上。

  周杰伦:感谢网友的支持,希望这部电影大家会喜欢。

  主持人小马:7月1日上海演唱会,包括北京的,会唱什么歌?

  周杰伦:我自己现在还在加,应该会跟之前的表演不太一样。像这次的《头文字D》的主题曲,新歌我会唱。

  主持人小马:《飘移》是吧?

  周杰伦:是的。还有就是《一路向北》,这些歌还没有公开演唱过,希望在上海和北京的演唱会唱给大家听。

  周杰伦夸赞新浪UC女网友歌艺了得

  主持人小马:在新浪UC的女网友等待着要给你唱歌。

  周杰伦:真的吗?

  主持人小马:我们准备一下。

  主持人小马:感觉怎么样?

  周杰伦:还不错,这歌唱得这么好,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因为这首歌还没有放在专辑里面,也没有公开的消息。

  主持人小马:我和她一样,是在网络上听到这首歌的。估计很多的网友都非常喜欢,这首歌很满意吗?

  周杰伦:我很喜欢这首歌,特意是为了这部影片写的。

  主持人小马:很多朋友想亲口听你对《头文字D》的解释。

  周杰伦:其实就是原作者起的名字,为什么叫作D呢?D就是英文飘移的意思,在戏里面我觉得是很真实的,以前我也不知道车子可以拿来飘移,做这些危险的动作,除了是漫画之外,也创造了一个真实的生活,一个真实的故事给大家看,我觉得是蛮精彩的,希望歌迷朋友能够捧场去看这部电影。

  周杰伦:最重视的就是家人

  主持人小马: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去看,今天是父亲节,看一下网友的问题。

  网友:祝节日快乐。

  主持人小马:拍电影累不累?有没有和父亲说节日快乐。

  周杰伦:父亲啊,肯定会的,我最重视的就是家人。

  主持人小马:片子拍完后,会不会觉得自己演得还不错,会继续下去?

  周杰伦:会啊,这个和做音乐不一样,做音乐一直也很有信心,如果有第二部、第三部电影,我会继续下去。

  主持人小马:NG次数多不多?和女主角的对手戏讲一讲。

  周杰伦:还好,NG的次数不算多。和女主角的对手戏,因为我是暗恋她,所以还好。

  主持人小马:对于吻戏?

  周杰伦:还蛮紧张的。

  主持人小马:是否会改变风格,在最近?

  周杰伦:我是一个不会改变自己风格的人,应该会坚持原来的。

  主持人小马:如果清唱《飘移》的话,感觉怎么样?

  周杰伦:会比较奇怪,我觉得应该有伴奏,感觉会好一些。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作客新浪聊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组图)
周杰伦新浪聊天非常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你明白我的意思。

  周杰伦:下一次吧,这一次还有很多的问题。

  网友:唱一下《一路向北》。

  网友:开车时有没有受伤?

  主持人小马:大家都很想听你的歌声。

  周杰伦:对于开车受伤的问题,现在大家都年轻气盛,都想开快车,我觉得还是安全比较重要一点。

  谈未来拍摄计划

  主持人小马:希望网友看了影片后不要模仿。你自己有机会的话,就是老板,如果让你演片子的话,你会演什么?

  周杰伦:我想拍一个钢琴家,类似这种,因为小时候学钢琴嘛,一路走来,我觉得有很多好的故事在里面,可能大家不知道我私下学钢琴的状态是怎么样,我想拍一个音乐家的故事,从他的开始到最后,他成为一个钢琴家。

  主持人小马:听着有一点……现在钢琴师的故事不少,你很喜欢这种题材吗?

  周杰伦:我喜欢这种题材,但是这方面的应该还蛮少的,我想试试。

  主持人小马:有没有具体的计划?

  周杰伦: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网友:想不想拍恐怖片?

  周杰伦:这是另外的风格,我其实蛮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可以在电影里面换不同的风格,在音乐里面我非常地坚持,我就是这样的,希望在电影方面有不同的角色可以扮演。

  主持人小马:问你一个和影片有关的问题,刚才和导演和演员聊了,说这部电影要有很好的回忆,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和父亲的沟通,你会觉得你的青春过得不是很愉快,回忆我希望是可以很精彩的。

  主持人小马:时间快到了。你要对喜欢你的女性网友说什么?

  周杰伦:希望你们有不错的爱情生活。

  主持人小马:那对比你小的,叫你哥哥的男性网友说什么?

  周杰伦:希望你们可以用功读书。

  主持人小马:对阿婆级别的呢?

  周杰伦:我有时候唱歌不太好听,希望你们尽量喜欢。

  主持人小马:对不买你唱片的人你想说什么?

  周杰伦:可以去买别人的唱片。

  主持人小马:对成天说我爱你,把心都放在你身上的人说什么?

  周杰伦:希望你们多关心自己的家人,爱自己的父母。

  主持人小马:最后送给新浪网友一句话。

  周杰伦:希望大家多注意身体,除了音乐之外,多注意我在电影上的表现。

  主持人小马:好的,谢谢。 黑皓普/图

  相关链接:黄秋生陈冠希作客新浪聊电影《头文字D》

  刘伟强麦兆辉作客新浪聊电影《头文字D》

  钟镇涛杜汶泽作客新浪聊电影《头文字D》

  余文乐作客新浪聊电影《头文字D》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