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石兰盛装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幸福女人谈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08 东方早报

  在本届上海电视节指定的宾馆房间里看到石兰,她正忙着接电话安排行程。现在的她已经不单纯是一个演员,现在的她是北京嘉和亿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她需要自己去操办公司的一些甚至和表演搭不上界的日常事务。可是她坐下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完全不是一个公司负责人的正襟危坐,她不时干脆脱了鞋子,整个人都埋进沙发,要么站起身来,走到客厅里对着落地镜做个漂亮的转身,只是这么做的时候,她并不会停止自己的叙述。

  事业:从演员变为老板

  石兰目前经营的公司才成立一年多,但是从音乐剧做到演员经纪,目前已经签下了陈冲、王洛勇、耿乐等人,发展速度让人惊叹。不过这还并不是石兰的最终目标,目前,石兰正在着手和剧作家朋友一起合作写剧本。石兰告诉记者,自己的首部剧本是一个现代家庭题材的作品,讲述了三对夫妻间事业和家庭的关系,其中石兰也把自己的婚姻生活作为一个案例放进了剧本中,剧本完成以后她也将在剧中演出那一段。

  朋友:陈冲的成功是必然

  进入演艺圈十几年,石兰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这么多年,她头上齐齐的刘海始终没有变,不过她的性格却开朗了很多,她将这归功于老公和身边这些热情的朋友。

  虽然是公司的签约演员,但是陈冲和石兰的关系却远远超越工作关系,讲起这位好朋友,石兰说:“陈冲很大气,跟她接触多了你就知道,她的成功决不是偶然的,从性格到个人魅力等等,她的积累是她成功的必然。”

  婚姻:恋爱9天就结婚

  石兰和现在的圈外老公谈了9天恋爱就结了婚,闪电结婚后,老公对石兰宠爱有加,但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婚后不久,老公的事业遭到挫折,石兰不得不在生下儿子一个月之后就出去挣钱还债养家,劳累之中,石兰甚至后悔过嫁给这个男人,两人在不停的争吵中甚至产生了分开的想法,但正是这时,石兰想:“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他,我要帮他,等他状况好了我再离开他。”后来,老公的事业度过了危险期,两人也在一起经历过这些事情之后感情变得更深。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快5岁了,但石兰还是“永远以谈恋爱的心态去经营婚姻”,甜蜜的婚姻生活也是石兰保持年轻状态的重要解释。早报记者 涂一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