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传陈凯歌新片主角已定 白灵证实美方曾与她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日前有消息称美国ICP FILM总经理查里斯·史提芬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个论坛上表示,他们将投资上亿元制作费拍摄陈凯歌导演《无极》后的新片《赛金花》,女主角人选有女星卢燕、张曼玉白灵章子怡,甚至还有陈凯歌的太太陈红,由她们扮演不同年龄阶段的赛金花。记者昨日就此致电陈凯歌的夫人兼制片人陈红,得知《赛金花》是陈凯歌手上正考虑的多个剧本之一,是否陈凯歌的下部电影暂无定论。“陈凯歌这样的导演,手头一般有7—8个剧本,我们公司也请了许多编剧在发展各种项目,哪个成熟就会先做哪个。”

  陈红向记者介绍,《赛金花》是陈凯歌导演目前正在看的几个剧本之一。为了找到最好的“讲故事方式”,陈凯歌导演拜托了几位不同的编剧从不同的角度来写剧本,其中包括好莱坞的编剧。但是具体到女演员,可以说导演本人还没有进入正式考虑阶段。记者之后致电正在美国拍片的白灵,正在拍摄《基因时代》并在其中扮演女主角的她称自己正在从片场回家的路上,对于《赛金花》一片,“美国制片方确实向我提起过,说希望我在片中出演角色,但具体开拍时间和扮演角色的情况我都还不清楚。”(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梁馨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