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新作《赛金花》未定 先专心制作《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点击美国ICP电影公司的官方网站,《赛金花》的拍摄计划赫然在列,导演一栏中则是陈凯歌的图文介绍。《无极》制片人陈红昨天向记者证实,《赛金花》确实是陈导手头发展的项目之一,但是在《无极》制作完成之前,谁也不能确定陈凯歌下一部要拍什么。

  陈凯歌要导演《赛金花》的消息是美国ICP电影公司的制片人查尔斯·史蒂芬在上海
国际电影节
金爵国际电影论坛上透露的,他说,“陈凯歌已经答应我们会执导该片,这部描写近代中国伟大女性的作品,时间背景将设定在1872年到1936年,我们已经在考虑不同年龄层次的演员人选,卢燕、陈冲白灵章子怡以及陈红都在搜索范围之内。《无极》之后陈凯歌将拍摄这部电影。”

  在ICP电影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记者也找到了有关这个电影计划的基本介绍,但是除了赛金花的生平简介和陈凯歌的图文履历,其他内容都还是空缺。

  《无极》的制片人陈红向记者表示,“像陈凯歌这样的导演手边都会有七八个剧本,公司也在找许多编剧发展这些项目,《赛金花》只是其中之一。由于《无极》在国际上受到高度关注,陈凯歌的下一部作品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但在《无极》全部制作完成之前,他肯定不会考虑后面的事情。ICP公司在上海电影节上发布这个消息没有和我们打招呼,但是现在就说接下来拍《赛金花》显然是为时过早了。

  据陈红介绍,《无极》的全部后期制作完成要到10月份。陈凯歌已经把选择《无极》小说作者的任务交给了陈红,争取最后选出一个大家能信服,又能最大限度提升《无极》文字魅力的新作家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