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制片方否认章子怡加盟 称剧组出内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由于冯小刚的电影总是票房高收,因此每拍一部都备受瞩目。继上海电影节高调宣布电影《夜宴》将于9月开拍的消息后,昨天又有媒体称章子怡将抛弃门户之见,加盟该片。不过昨天王中磊对此予以否认。华谊兄弟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章子怡的事情只是在工作会议上讨论过,根本没有到达洽谈的程序。“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们讨论会后就有消息发出。我们这里肯定有‘内奸’!”

  上海电影节时,华谊老总王中军就一直抱怨正在讨论的事情由于过早曝光而令工作遭到干扰。可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星期,他们秘密会议的内容又一次被曝光。“我们的确是讨论到章子怡的问题,觉得她国际明星的身份对影片的国际推广很有利。可这只是个想法,一切都没落实。”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当晚开会的只有王氏兄弟和几个相关人士,但会议结束后一个多小时就有记者前来询问章子怡的问题,“这不是很奇怪吗?”

  据了解,目前冯小刚除了确定音乐为谭盾、摄影是鲍德熙、监制袁和平外,主演还未确定,而把握较大的是葛优的出演。该片将于本月内和演员签约,然后公布最终名单,9月16日正式开拍。 (记者章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