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头文字D》惊人票房 周杰伦想与刘伟强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0:1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倩) 在短短的四天当中,《头文字D》就像一个魔术的电影,在首个周末创下了3500万元的惊人票房,并打破了国内几项票房纪录,该片发行方预计,《头文字D》的票房可以过亿,成为2005年以来最为卖座的电影。

  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表示,这部电影的首个周末票房就像所有人的想像那样,以一股不可抵挡的气势打破了几项电影纪录:创下了6月份的首个周末票房纪录的同时,也打破了
周四首映的票房纪录,在短短的四天当中,全国已经达到了3500万元的票房,而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天下无贼》首个周末创下的3300万元的票房纪录,以及《星战3》创下的首个周末2800万元的成绩,这一票房纪录也比《无间道3》、《新警察故事》要高出近1500万元让人不得不叹服周杰伦首部处女作电影的魅力。

  而周杰伦本人在听说了内地票房不断暴涨的消息之后,也非常高兴,表示,终于得到了大家的承认,并说这也大大增加了他进军影视的信心,并希望下次能再次和刘伟强这样的大导演合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