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第三部武侠片明年初开拍 拍摄地集中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前日费尽周折从剧组有关人士处得到证实,张艺谋正在筹备他的第三部武侠片。据悉,张艺谋目前仍在欧洲巡回执导歌剧《图兰朵》,但新片的看景工作早已展开,剧组已经在云南和四川看了多个外景地,张艺谋回国后将最后确定。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部片会侧重故事和情感线,人物较多,不靠绚烂的画面色彩与打斗戏赢得眼球,拍摄地基本集中在北京的内景,外景较少,这次选景没有像《英雄》《十
面埋伏》
那样有特别的要求,只需漂亮的自然景观即可。但张艺谋导演不会放弃自己的美学追求。

  影片计划在明年初开拍,张艺谋基本沿用他的老班底:编剧王斌、李冯,摄影赵小丁,美术师霍霆霄,录音师陶经,目前武指和音乐还未定下人选。外传很久的周润发出演一事也并不完全是谣传,虽未最后签约但基本达成意向。至于女主角是否是外传的巩俐,剧组人员也表示只能由投资人和导演确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艺谋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