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看上去很美》力争9月上映 张元期待票房5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3: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力争要在9月让《看上去很美》与影迷见面的张元现在很忙。这个忙,既有为《看上去很美》最后进市场打好基础之忙,同时又有为下一部作品《黄金时代》进行筹备之忙。所以,面对记者的专访要求,他说:“简单聊聊好了。”

  《看上去很美》:5000万的票房应该没问题

  目前《看上去很美》已经剪出大样。张元告诉记者,《看上去很美》会深深触及人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这个片子在后期剪辑过程中让我看到更多的亮点,孩子们传达出的纯粹有一种震撼力,相信这个片子能让成年人感动。”

  对于该片的票房,张元表示:“《看上去很美》的海外发行已经开始,发行商是承担过《东宫西宫》、《2046》《花样年华》等片的公司,非常有实力。我现在很乐观,《看上去很美》的票房不会让我失望的。”由于作家王朔是该片的原著作者,因此张元在片子剪出来后,就找来王朔欣赏,“他也很满意,连连赞叹这是一部光彩照人的影片,我们两个认为票房应该可以达到5000万元。”

  《黄金时代》:男要新、女要星

  尽管一部名为《黄金时代》的同名电视剧正在各地播放。不过张元告诉记者并不会影响自己下面的拍摄计划,“我是不会改名字的,毕竟小波《黄金时代》的名字非常能代表他那部小说的内涵。”

  据张元介绍,《黄金时代》的剧本已经完全改编完成,现在就在等电影局的审查。至于演员方面,他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男女主角,“王二是个想入非非、五迷三道的人。这样的人物身上的星味要越淡越好,所以我一直在学院里发掘,想要找一个新人来演。而女一号我们倒是希望能找个实力派的女明星来演,毕竟电影是商业的产物,有些规律还是要遵从。”他表示该片会在明年开机。记者 李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