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演郑克洪羊城之行秘密为新片《百合花》选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郑克洪从广州回来,他这次的广州之行一来是为影片《沉默的远山》广州发行做准备,二来就是在广州附近的清远县选景,为即将开拍的另一部电影《百合花》做准备。

  《百合花》的剧本是由小说改编的,讲述几名青年男女的情感纠葛和人生感悟,体现了当代青年男女对爱情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展现了最深沉的人文关怀,直面当代人的心
灵深处,在复杂多变的人物命运中剖析了深刻的哲理,暗示这些年轻人的品德就像百合花一般高洁。

  这样一部清新高雅如百合花的影片,拍摄背景也定要纯洁得一尘不染,导演郑克洪在城市森林的边缘寻得清远这样一个地如其名的世外桃源,相信影片的拍摄一定会更加脱尘出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