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应采儿从藏毒案中解脱将赴成都《血战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2:22 北京青年报

  涉嫌藏有毒品的香港艺人应采儿,经过4天审讯后,本月28日由香港裁判官马保华裁定藏毒罪名不成立。昨天,记者联系到获判无罪的应采儿,她表现得很平静:“我一直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处理,现在的心情反而很平静,谢谢大家。”她亦透露,无罪释放后,8月将拍摄内地影片《血战到底》,她感谢内地影迷的支持,希望大家能通过影片看到全新的应采儿。

  去年11月6日,应采儿在九龙城金巴伦道49号遇到警方截查,她涉嫌藏有一个内装0.35克可卡因的胶袋。在28日的聆讯中,裁判官马保华在控辩双方的中段陈辞完结后,即时裁定应采儿的藏毒罪表面证供不成立。应采儿未亲自作供,而辩方亦没有传召证人,只呈上3封由一名美国建筑师及两名美国法庭书记所撰写的品格证明书,内容盛赞应采儿奉公守法又有前途,不相信她会藏毒。此外,应采儿在事发后的17次验尿报告,都证实她没有吸毒。马保华在裁决时指出,案情中有三个令他关注的地方,包括案发时应采儿与主要证人警长陈国基距离很近,对于应采儿是否会在警察面前丢掉毒品,他表示有保留,加上陈又承认自己的证供有3个不相符的版本,以及曾把自己的揣测说成事实,令人怀疑他是否真的目睹应采儿将毒品丢掉,所以若将应采儿判罪并不稳妥。

  获判无罪后,应采儿称,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她一直放心大胆地把所有情况如实告诉律师,并交由律师来处理。应采儿亦指出这件事的发生让她这半年都生活在阴影中,许多事情也因此搁置下来,现在她终于可以安心工作了,已经接了内地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新片《血战到底》。

  应采儿是近来中国星公司力捧的对象,先后演出了《全职杀手》、《爱君如梦》、《呖咕呖咕新年财》、《鬼味人间》、《槟榔西施》、《恋上失忆男》、《天地豪情》等影片,她表示非常希望打开内地市场,因此接下了《血战到底》,但由于官司缠身,起初还不确定是否8月份能如期到达剧组,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

  《血战到底》是一部耗资近2000万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由吴镇宇刘仪伟曾志伟和应采儿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四川的小人物与命运交战的麻辣悲喜剧。应采儿是女一号,演一个黑帮老大的情妇佳佳,为了“爱情”付出青春,为了孩子付出生命。她遭遇吴镇宇之后,被命运推动着卷入了“血战到底”的游戏。据悉,应采儿认为这个角色是她入行以来挑战性最大的角色,由于全程在成都拍摄,她也将提前入组学习四川话,她说自己平时很喜欢吃辣的东西,因此到成都也有口福享了。肖扬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