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沉默的远山》将拍电视剧 郑克洪要耳目一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沉默的远山》全国的公映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面对与此同时进入网吧院线的其他商业大片如《头文字D》、《蝙蝠侠3》等抢尽风头、铺天盖地的宣传,导演郑克洪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因为影片的风格路线不同,吸引的观众群体也不尽相同,他相信看电影就像吃饭一样,有人爱好西点、有人喜欢中餐,每个观众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去观看的。

  日前同样一部主旋律影片《任长霞》也开始了全国的公映,而《任长霞》的电视剧早已在央视一套播出。对此导演郑克洪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想在影片《沉默的远山》公映之后也策划一个以周国知为主人公的电视剧,但由于周国知的先进事迹除了消茅工作之外只是一个民政干部的琐碎公务,电影可以通过照相这一代表性动作凝练在100分钟的剧情里,但电视剧却没有太多的有代表性的内容。但是郑克洪表示,通过走访周国知家乡和他工作地方,他已经获得了很多第一手材料,相信这些虽然普通琐碎的事情经过艺术的加工和再创造,一定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虽然目前拍摄电视剧还只是一个想法,但是郑克洪是个总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的人,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我们就会在电视荧幕上看到周国知的影子了。关于主人公周国知是否还是由罗德元出演,导演说这个暂且保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