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苦等10年“牵手”张艺谋2007年要演农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成龙与韩国女星金喜善主演的影片《神话》,将于9月底上映。昨天下午,成龙与金喜善同时亮相北京的一场招商会,各自讲述合作趣事。不断求新的成龙大哥还兴奋地宣布,终于排到了张艺谋的档期,2007年,将成为张艺谋文艺片的主角。

  说到新片计划,成龙眼神变得更亮,他兴奋地告诉记者,终于约上了张艺谋的档期。两人今年已经正式达成合作的意向,预计2007年携手一部“对各自来说都是全新的作品”

  虽然不透露具体的计划,但是成龙不小心泄了密:“我希望演农民好多年,也等了张艺谋好多年,直到不久前我跟他遇到,我给他看了一个我自己想自导自演的剧本。张艺谋说他想来导,我就让位当主演了。”

  《神话》中成龙与金喜善的对手戏备受关注,昨天发布会上,成龙对金喜善照顾有加,金美女对大哥赞不绝口,足见两人的默契。(赵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