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策划一年图书将面世 演绎郑克洪导演半生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某图书公司策划了一年的关于郑克洪导演生平简介及其影视剧创作的图书即将成册出版。

  该图书公司负责人称,很早以前就想做一本详细介绍郑克洪导演的书,但是郑克洪一直没有答应,究其原因是因为郑导觉得自己的影视剧都还没有达到登峰造极,惭愧不敢出书。而今年随着影片《沉默的远山》轰动全国,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奖,又参展上海国际电
影节
,继而还将挺进海外电影节,这对郑克洪是一种价值的肯定,也让他终于同意图书出版。

  该书将呈现郑克洪半生坎坷经历和他执导的多部影视剧的创作始末,讲述郑克洪的创作历程和他的喜怒哀乐,其中不乏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相信该书出版之后必定会引起影视圈的关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