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韩剧《大长今》相关销售成绩好 动画版有望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今年最风光的古装大戏《大长今》,荣获第二届亚洲许可播放杯(Premier Asian Licensing Awards)的许可媒体部门大奖!

  本月6日,在香港的展览中心举办了第二届亚洲许可播放杯颁奖典礼,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荣获许可媒体部门大奖的古装韩剧《大长今》。

  亚洲许可播放杯颁奖典礼从本月5日进行7日,是在香港“许可博览会2005”的主办场地,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和国际许可商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盛大赛事,今年参加该盛典的影视作品总共有66部,分别来自全球23个国家。

  今年5月初香港无线电视TVB播出了韩剧《大长今》,大结局收视率达到47%,成为今年香港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推出本剧的MBC电视台在《大长京》获得巨大反响之后,所作的相关销售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另据MBC电视台透露,《大长今》目前在韩国国内外播放以及复制发行权,到今年6月底为止,已经为他们盈利333万美金。另外推出的电视剧相关小说、相关导游手册以及《大长今海苔》、《大长今泡菜》等食谱也广受好评。据MBC电视台透露,他们还计划推出《大长今》的动画片。(一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