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芙蓉姐姐要参演互动电影 主办方两难请网友打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3 今晚网
芙蓉姐姐要参演互动电影主办方两难请网友打分

芙蓉姐姐要参演互动电影,主办方两难请网友打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近日来风光无限的“芙蓉姐姐”凭借着目前超高的人气与一直以来的良好自我感觉,意欲进军娱乐圈。在拍摄了首部手机短剧后,她又相中了中国首部互动电影,打算由此向大银幕发展。“芙蓉姐姐”的这个举动引起了巨大争议,主办方面临两难选择,无奈之下把决定权交给了网友。

  互动电影的主办方紫禁城影业公司表示,“芙蓉姐姐”的确参加过《谁说青春不能
错》的北京地区演员海选,并且还当堂表演了一段歌词朗诵,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由此也进入了200名选手初选名单。可是由于其近期引起的巨大的争议性,所有关心互动电影进展的人对其能否参演也分两派意见,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互动电影策划人谭飞先生昨日对记者说:“‘芙蓉姐姐’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互动电影的关注度,可是她所带来的知名度对于互动电影来说是否需要,我们实在没有办法预测。从互动电影一直以来的公正性及参与原则出发,我们决定把最终选择权交给广大网友。”

  据悉,主办方已将海选当日“芙蓉姐姐”歌词朗诵的“最精华”视频放于新浪播放,还公布了互动电影演员海选的评分表与评分细则,彻底把决定权交给了网友。如果“芙蓉姐姐”的表演能够过全国网友这一关,她将能顺利参演《谁说青春不能错》中性格描述是“小家碧玉,爱使小性儿,心眼多,为人挑剔”的“七排24号”角色,反之,互动电影将对其说“NO”。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