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血战到底》即将开机 吴镇宇成都体验百姓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一部四川人编剧、导演并参与主演的电影《血战到底》将于8月在成都开机。昨日,在该剧中扮演“成都新好男人”的吴镇宇来到成都。从今日起,他将走进茶馆、川菜馆等成都民俗特色浓郁的地方,学打麻将、学做川菜,体验成都生活。

  据了解,《血战到底》由川籍导演王光利执导,著名川籍主持人刘仪伟,香港两大影帝吴镇宇、曾志伟以及当红女星应采儿主演。在该剧中,吴镇宇扮演一个事业不顺的小老板
,与同为白领的妻子玲常有矛盾,这个角色包含了成都男人的很多特点。

  “银幕上,你以扮演‘狠’角被人们熟悉,此次即将扮演成都人,你能把握好成都人温和的性格吗?”昨日,白色T恤,迷彩裤,一身休闲打扮的吴镇宇刚下飞机抵达酒店便受到了媒体记者的“拷问”。“我其实很温和的。”他歪着头,笑着回答说:“为了更好地把握角色,我专程来体验成都人悠闲的生活,了解成都人的气质。其实我对成都印象最深的就是,成都女孩子说四川话的腔调,太好听了。四川话我一定好好学。”说着,他还现学现卖地来了一句四川话:“你好烦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学打麻将,学做川菜,听川剧,坐茶馆,对于即将开始的成都生活体验,吴镇宇充满了期待。他自信地透露说,做菜可是他的强项,平时他还常弄几个广东菜,让家人品尝。“我有做菜的天赋,学做四川菜也一定‘手到擒来’。(记者王嘉摄影朱大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