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2号兵器“傅青主”刘家良--徐克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44 南方都市报

  


  徐克导演:

  希望他的电影能够到另外一个境界

  南都:在拍动作戏的时候徐克是否会提出比较明显的想法?会不会很严格?

  刘:是比较严格,不算很严格。在开拍之前我先问他某个动作这样这样行不行,他是导演,他说没问题就拍。也有临时改的,但不多。

  南都:你能预测影片出来的反响会怎样吗?

  刘:我不知道戏出来的效果会怎样,希望能受欢迎,让徐克不用失望。老实说,他要靠这部戏翻身,如果效果不那么好,也挺“危”的。我们这么拼命,也是想帮徐克。

  南都:为什么肯拼命帮徐克呢?

  刘: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我一生以来,他最尊重我,但是我从来没有帮他拍过戏。他找我好几次,就拍吧。我希望能让他的电影达到另外一个境界,我觉得他能行。

  南都:听说你拍完《七剑》要收山了?

  刘:以后我都不想拍戏了,拍来干什么,我已经拍了400多部戏,15岁开始拍电影,现在68岁,有时我自己想“你闷不闷啊”。拍了几十年戏,没有一部是不用我打的,一直打了那么多年。本来希望徐克这部戏不用我打的,结果还是要我动手。打了几十年,你说累不累。有时也要想到家里人,我的两个女儿在英国读大学,也得找时间陪陪她们。之前说美国的一部戏,也先不谈,什么都先不谈。要看《七剑》效果怎么样,如果不行,我也没心情再拍了。

  本报记者 伍洁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