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的眼睛》8月上映 宋祖德全国范围征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宋祖德、黄圣依主演的《天堂的眼睛》将在8月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讲述电影放映员和大明星的凄美爱情故事,想必又可以攒足影迷的眼泪。作为投资商兼主演的宋祖德表示,黄圣依是个很纯、很上进的女孩子,她的表演自然、流畅,《天堂的眼睛》一定会在全国热映。这次也是宋祖德首次担任男主角,他的表现也很令人期待。

  近期在热炒的《情海星空》拍摄一事,宋祖德表示准备7月底开机,并会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演员,寻找眼睛极象《天堂的眼睛》女主角——黄圣依(星女郎)者。报名时间:7月13日——7月22日条件:年龄18——30岁女性(条件特殊者可适当放宽),18岁以下须在监护人的陪同下面试。报名方式:电话(020-83589872),e-mail:gdszd@sina.com(报名者须将照片及个人资料发送过来),免收报名费,在全国范围内筛选20人到广州复试,复试者前来面试费用自理。录用者(前5名):将在公司投巨资制作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情海星空》中饰演重要角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