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虫不知》广州遭冷遇 梁洛施胸袭成热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虫不知》广州遭冷遇梁洛施胸袭成热点(组图)
《虫不知》主演合影

《虫不知》广州遭冷遇梁洛施胸袭成热点(组图)
梁洛施

《虫不知》广州遭冷遇梁洛施胸袭成热点(组图)
陈柏霖

《虫不知》广州遭冷遇梁洛施胸袭成热点(组图)
钟欣桐

  利用导演赋予的“透视眼”这个我们少年时代的梦想功能,陈柏霖在即将于本月21日上映的影片《虫不知》中光明正大地偷窥了一把在厕所里换衣服的梁洛施,尽管最后他被惩罚性地生了一脸暗疮。

  在昨天该片于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却只能看到衣着严密的梁洛施和阿娇(钟欣桐),加上还处于满脸光滑的陈柏霖,这种反差简直让人沮丧。难怪连导演罗志良都这么说
:“特异功能是一种梦想。其实每个人年轻时都曾想过拥有特异功能,但长大后就会把这些想法都忘了。因此我想趁这个机会,告诉大家,趁年轻想做就做,不要到老了以后才后悔。”也许是因为他自己已经到了后悔的年龄,所以说话的重音落在了“想做就做”上。

  不过,影片里似乎并没有太多和“做”相关的内容,除了梁洛施穿着湿透的衣服被透视,还有一次是她拿起黄色油罐拋向柏霖,满手油漆的柏霖错手触及她的胸部(但据记者目击,她好像没什么“胸部”),在T恤上留下两个手印。让人意外的是,对于这一幕,梁洛施居然说:“那么一摸,我表现得很兴奋。”还特意交代观众认真看那部分戏,看来已经做好进娱乐圈的准备了。

  于是,在现场,梁洛施和阿娇一个黄色上衣一个黑色打扮,像两只蝴蝶一样,企图用对拍摄过程的回忆、对特异功能的强调带记者们“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摔断你的双腿”,可惜的是,记者们还未升空,她们先已落地———由于经常来广州和老说客套话的原因,整个采访非常冷清,媒体基本没什么热情提问。为了不冷场,几个演员甚至多次在台上搞起互相问答。

  看来,这群在影片中拥有超能力的偶像(梁洛施能与昆虫对话、陈柏霖能预知未来热点而大卖产品、阿娇能空中漂移,关智斌能通过触摸感应过去未来),最需要的特异功能是:刺激记者们的提问欲望!

  陈柏霖与梁洛施“摸胸戏”成一大卖点。

  早在《虫不知》拍摄前,江湖就盛传是为新人梁洛施量身打造的,因此资格最老的Twins姐妹不过是绿叶。据昨日来到现场的阿娇介绍,自己在片中得牺牲形象,演一个实际年龄有七八十岁,表面看来仍然年轻的奇怪老师:“我以前拍过很多电影都不是第一主角,已经不是第一次当配角,所以根本不在意。”

  不过,她还是有点避讳记者拿她和师妹梁洛施比较,只是说,“我的这个角色很有挑战,为了让我有那个年纪的感觉,导演特别帮我找了几套演上世纪三十年代故事的电视剧让我看,学习里面的人的动作和说话的感觉。我也很用心地去体会了。”她还告诉记者,梁洛施拍片时会有些不懂的地方,自己就会给些小建议,“不经意”地强调了自己的大姐身份。而梁洛施也及时表白,说这是一部完全反映青春年轻人的电影,没有说谁是主角,“可能是我第一次演戏的缘故,大家关注会比较多,容易成为焦点!”

  对于影片纯为梁洛施打造的传闻,罗志良的解围说法是:“我不知道这是谁说的!选梁洛施是因为心里想不到谁能够演这部戏,她演得非常好,也不会想太多,想怎么演就怎么演,我要的正是这样的感觉。而阿娇演得很有层次感,把那股味道演出来了。”

  梁洛施:与昆虫对话

  在片中,陈柏霖饰演的高原本身是没有特异功能,但因为他的爸爸能够预知接下来将流行怎样的物品,于是陈柏霖成为一个卖奇怪商品的小贩。“如果要我选,我希望可以拥有控制时间的能力。别人只有24小时,我可以有48个小时。”问他多出的时间要做什么,陈柏霖毫不迟疑地回答:“睡觉!”

  相比之下,梁洛施的愿望就更幼稚一些。片中她对手戏最多的是三维特技效果制作的单点大甲虫“葛芝”,能够与昆虫对话,在梁洛施看来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不过第一次演戏,她的困惑居然是如何正确地与空气对话:“可以选择的话,我要是有穿墙而过的能力。那多方便啊!”

  七八十岁的实际年龄,却可以拥有十七八岁的外貌,阿娇(钟欣桐)在片中拥有的超能力,恐怕是女孩子们最梦寐以求的。“不过这个能力也不好。看着身边的朋友老去,死去。只有我一个人永远这样,很孤单的。”假使可以真正拥有超能力,钟欣桐说最希望自己能够洞悉别人内心。“那就可以知道身边的朋友对我到底是怎么想,可以避免结交一些坏人。” 陈旧 郭爽 李晓静/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