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丽上海》中秋将上映 金鸡奖大户雪藏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电影《美丽上海》在去年的“金鸡奖”上,不仅囊括了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而且还获得了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2004年内地影坛当之无愧的大赢家。然而风光无限的该片却并未在去年上映,而是在一年多后再推出,不免让人对“雪藏一年”想入非非。

  据发行方负责人杨俊介绍,雪藏一年多才发行此片事出有因。“去年,我们就拟定
了专门针对《美丽上海》的发行策略,即在传统的中秋佳节为家庭、亲情味道十足的影片打造一个专属档期,然而去年《美丽上海》没能排上中秋期间的档期,只好推迟到今年上映。”

  据悉,影片将在中秋前夕的9月15日全面上映。从现场播放的拍摄花絮上,记者看到剧组的所有人都兴奋地用上海话说着“美丽上海”四个字,尽管南腔北调,但也其乐融融。说到学上海话,最下功夫的要数冯远征,这个地道的“京片子”花了一个月钻研上海式普通话和上海人的发音。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也凭借其“冯氏上海男人”的形象获得了金鸡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