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环影城两周年店庆 多重优惠答谢影迷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是北京东环影城开业两周年纪念日。东环影城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影城的一贯支持和关爱,从店庆当天至7月21日四天内推出“欢乐观影”活动,活动期间观众购票都可享受半价优惠。店庆当晚(18日)每场前5—10名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东环影城欢迎您的到来,和喜欢电影的朋友们欢聚一堂。

  新浪影迷更能享受到折上折的活动,只要您留下想要观看的电影名称,即可在18-21日任意一天,以25元一张的超低价格到东环影城购买当日电影票两张,数量有限(100人),报名从速。

  报名日期:17日0:00截止

  购票数量:每人限购两张

  影城地址:东环广场B座地下一层。(保利大厦北侧)

  咨询电话:64185932/33

您最想看下列哪部片:
《马达加斯加》
《史密斯行动》
《挑战者姚明》
姓 名: *
电 话: *
E-Mail: *

  相关活动:暑期半价优惠酬宾

  暑假来临,东环影城为满足广大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和广大影迷的观影要求,每天上午所有影片半价优惠(不含12点)欢迎您的光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