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好莱坞父子》首映 道格拉斯夫妇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7月14日,美国比利弗山庄,时代华纳旗下电影频道HBO的电影《好莱坞父子》(A Father A Son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举行首映,该片将于今年8月13日在HBO首播。

  李·格兰特执导的《好莱坞父子》是一部电影纪录片,对柯克·道格拉斯和迈克·道格拉斯父子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洞察。道格拉斯父子俩相对而坐的时候,他们充分地交
流思想,对生活中美好的、丑恶的,以及一些街头小报的行为发表看法,镁光灯下的聚焦、道格拉斯电影王朝历史上的黑暗角落,等,都在《好莱坞父子》中有所体现。

  14日当天,迈克·道格拉斯和夫人凯瑟琳·泽塔·琼斯出现在洛杉矶电影艺术学院的时候,一群记者马上凑了过去。身穿低胸礼服的泽塔·琼斯性感迷人,她吻了一下丈夫的脸颊后就借故走开了,留下丈夫一人接受各路媒体记者的采访。面对众多记者,见过大世面的迈克·道格拉斯侃侃而谈:“我还没有看过整部《好莱坞父子》,不过李·格兰特拍的这部作品让我们感觉十分舒心,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是个了不起的电影制作人,几年前跟我父亲一起共过事。我很高兴这部片子问世了,人们可以透过它来了解一些过去几年间电影业发展变化的事情,也可以了解一些关于我们两代人的故事。”

  由于双膝刚做完手术后不久,柯克·道格拉斯这次未能参加《好莱坞父子》的首映式,迈克·道格拉斯对此表示:“他今天没有能到这儿来,我们确实感到十分遗憾,他正在术手康复,伤口处仍然有些疼痛,这里需要他大量来回走动,我个人认为,他现在不想来回走太多的路,他还在恢复。”

  上一周早些时候(7月9日),骚扰泽塔·琼斯的Dawnette Knight被判处3年监禁。记者们自然对这一问题十分感兴趣,但琼斯本人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倒是丈夫迈克对媒体作出了回应。“我认为事实已经非常清楚了,我们非常高兴,事情终于结束了,对于每个人来说,新的生活篇章开始了,我们感到解脱了。”

  《好莱坞父子》一片导演李·格兰特是柯克和迈克·道格拉斯父子的长期好友,她告诉记者:“迈克希望能创造出某种类似遗嘱的东西,好的方面,坏的方面,坏的方面跟好的方面一样令人感到兴奋,让人觉得重要。我想这一点会得到演员们的认同的。柯克是一名演员,迈克也是一名演员,他们经常去不同的地方,有些甚至是人们很少涉足的地方,我想,他们希望反映自己生活的影片也能象这样,把新鲜的东西展示给别人来看,他们不想把影片拍成应景式的东西,不想掩藏些什么,他们希望影片是透明的,对其他的父亲和儿子会有所启发,他们希望对其他父子说,看我们是如何走过来的,看我们是多么相互爱着对方。”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柯特·拉塞尔和Goldie Hawn很少在红地毯上露面,但他们这次参加了《好莱坞父子》的首映式。因为他们十分崇拜道格拉斯父子,称道格拉斯父子是“让人敬畏的伟大的朋友”,“好莱坞一流的父子档”。

  在《好莱坞父子》这部纪录片中,道格拉斯父子与观众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眼泪、痛苦,也让观众看到他们的不足,他们这样一路走来,无怨无悔。(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