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思远开宠物派对 为新片《导盲犬小Q》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8 东方早报

  昨天,在红地毯上,闪光灯下,不再是风情万种的明星们的天下,而是一只只盛装打扮的宠物狗招摇过市。由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与Pclady主办的与《导盲犬小Q》亲密接触———宠物时尚派对在此拉开帷幕,为影片的即将上映,预热造势。

  电影《导盲犬小Q》改编自日本畅销书《再见了,可鲁》,影片在日本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放映时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创下意想不到的票房奇迹。影片以简白平实的半
纪录片样式的风格,慢慢展开一只导盲犬的一生:从它出生被送往导盲犬训练营,到它结识第一个服务对象———盲人渡边先生,到年岁渐老,回到养父母身边,直到最后离开这个世界。影片虽然朴实无华,却蕴涵一种深层的意味与感动。

  在昨天的派对上,京巴、博美、比目熊、雪纳瑞、英国古代牧羊犬、金毛寻回犬、雪橇犬众多宠物犬聚在一起,争相展示自己的风采。但在昨天的宠物派对上,绝对“主角”还是电影《导盲犬小Q》中流着优秀导盲犬血统的拉布拉多犬种,它的演出让所有到场观众感受了狗的灵性与聪慧,以及人与狗的和谐。

  引进这部电影的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也参加了这场时尚宠物派对。有着30年养狗经验的吴思远现场兴致勃勃地与狗主人们分享起自己的养狗经验来:“我家养的那只狗和我可亲了,虽然我经常在外工作,很少回家。但是我每次回家它总是特别兴奋,体贴地叼着拖鞋欢迎我的到来。”爱狗至极也是吴思远引进这部影片的原因:“我特别喜欢狗,狗是人类最好、最忠实的朋友。大家通过观赏影片,领悟到爱护动物,其实就是崇尚自然、尊重生命的深刻意义。”

  据悉,影片《导盲犬小Q》将于7月21日在全国上映,由于该片的拷贝有限,上海仅有六家影院放映。刘嘉琦 实习生李云灵/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