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梅婷谈《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朋友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标题 嘉宾 试听/欣赏
 梅婷谈《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朋友经” 梅婷特约采访(十) 梅婷 梅婷谈《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朋友经”

  新浪娱乐讯 梅婷认为,有相同经历做同样行业的就很容易成为最好的朋友,有共同经历的就会有很多共同话题。人会需要很多面,很丰富地去生活。人不能只在一个圈子,应该和更多的人去交流,来丰富自己。大家一起在做一件事情,也很容易成为朋友。

  梅婷把车当成自己别外一个活动的家。自从结婚后就老公当“司机”,觉得坐车比开
车更好。梅婷除了讲述如何拍摄车戏。还说自己最害怕拍开车的戏。十场车戏如果有一场戏不是开车而是坐在旁边的,就好会开心。(主持 杨晨)

  相关链接:听梅婷讲述关于《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一)

  听梅婷讲述关于《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二)

  梅婷坦言《阿司匹林》出生并非一帆风顺

  梅婷谈《阿司匹林》戏里戏外的夫妇关系

  梅婷谈《阿司匹林》:做电影不主张炒作

  梅婷谈《阿司匹林》背后的故事 为电影首度开唱

  梅婷讲述《阿司匹林》故事 恳谈婚姻与爱情

  梅婷讲述《阿司匹林》故事:拍电影不为赶时髦

  梅婷:《阿司匹林》-第一部现代都市新女性电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