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梁洛施主演青春魔幻片《虫不知》预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09 新浪娱乐
《虫不知》预告片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虫不知》参加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

  新浪娱乐讯 Twins梁洛施、陈柏霖、关智斌等主演电影《虫不知》将于7月21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相较于同期大热的《头文字D》《史密斯夫妇》等影片,《虫不知》将以一种全新的青春魔幻色彩出现在影迷面前。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拥有和昆虫说话的女孩的爱情经历。故事的主角是一群身上都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特异功能,如可以与昆虫沟通、感应别人过去及未来、透视等等。还有一群有思想又很可爱的昆虫。故事围绕着他们展开,将人与昆虫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充满了魔幻奇特的色彩。

  相关链接:视频:梁洛施陈柏霖主演《虫不知》制作特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