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投资玩电影老妈不爽 游说家人成首要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7:53 新浪娱乐

  台湾小天王周杰伦担纲的港片《头文字D》,目前全台票房已破6500万,证明其魅力横跨歌坛与大银幕,也因此他计划中的下一部电影是备受圈内人注意。只是原定这两天就将开拍的这部兄弟电影,却忽然变得静悄悄,原来周杰伦的家人对他投资玩电影有相当疑虑,周杰伦现正在全力说服母亲中。

  新片是以70年代的万华为背景,叙述在那个即将解严的年代,本土帮派在利益诱惑
下,道上伦理沦丧,大哥受到重创的故事,而周杰伦所饰演的正是在紧要关头,为义气挺身而出的小弟。

  周杰伦对新片的故事题材非常感兴趣,再加上《头文字D》的大卖,更让他对电影事业心动,于是除主演担纲外,还计画投资近千万,扮演出品人的角色,而他代言的饮料公司,也“共襄盛举”愿相对投资近千万。

  整个拍片计划眼看就将开拍,不但导演钮承泽带著制片小组完成勘景,主要演员也完成定装,但就在此时周杰伦的家人有了不同的看法,认为国片景气不佳,“演就好了,何必冒大风险的自己砸钱拍片!”结果新片就这么“卡”住了。

  据了解,周杰伦对新片充满热情,说什么都要拍,但他也不想因此搞得与家人不愉快,所以现正以不同的方法不停游说家人,尤其是“关键人物”的母亲。面对此情况,钮承泽与制片小组都只能静静地等,不过他们都相信,“周董”一定能搞得定。联 唐在扬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