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挚爱》马伟豪变悲观 郭品超:绯闻也是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2 都市快报

  马伟豪执导的电影包括《河东狮吼》《新扎师妹》《下一站天后》……基本上都是喜剧片,历来票房成绩也还不错。新片《挚爱》却跟他之前的任何作品不同,是部彻底的悲剧,昨天,马伟豪和片中主演郭品超一同来到上海。《挚爱》里,郭品超饰演的卓勤自小被父母遗弃,成为一名窃贼。马伟豪一直认为自己是乐观性格:“但这部戏,我尝试找到性格中‘悲观’的部分。我过去的电影总让人看到美好、富足的一面,这次,我想让观众跟我一起看到,其实这个世界不光只有美好。好几场戏拍完后,我会有几分钟时间不想跟人说话。”

  一向在片中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马伟豪,在《挚爱》中却只让两个年轻人活一个。之所以悲观到底,马伟豪的解释是跟时下的香港电影发展态势有关:“前几年,平均每三个月就完成一部电影,但现在,很多香港导演一年只拍一部电影。香港电影越来越困难了,我也希望改变一下自己说故事的方法。”

  因为电视剧《斗鱼》,郭品超红了。《挚爱》是郭品超的第一部电影,马伟豪对他的评价是“是个会演戏的演员”。但凡年轻男女在一起拍戏,绯闻总归少不了,比如这一次,郭品超和女主角薛凯琪成了传说中的一对,郭品超挺直率:“好像每次拍戏都会传出绯闻,套用吴宗宪大哥的一句话,绯闻也是艺人的工作之一。”

  (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