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盲犬小Q》特别首映礼 人与宠物同欢同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前日一群特殊的“观众”被请入影院看电影,它们是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品种的可爱小狗,来参加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独家上映的、2004年亚洲最卖座影片之一《导盲犬小Q》的首映礼。主办方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在电影首映礼上邀请了60位犬主与60条爱犬共同参加,场面盛大且温馨感人,组成了一幅人与犬和谐的画面,主办方对此称:“这也是近年来国内鲜有的人与宠物共同参加的电影首映式。”

  《导盲犬小Q》讲述了一只拉布拉多导盲犬小Q的平凡一生,道出了狗与人类之间的爱与忠诚,该片在日本上映时,票房高达21.5亿日元,同年在香港上映,首映4天就突破了400万港元大关。《导盲犬小Q》将于7月21日在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独家上映,市民可于五星级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北京路青宫电影城欣赏到这部影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