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助理否认星爷有新宠 黄圣依是《功夫2》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近来,周星驰在上海找到新“星女郎”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位叫Elina的女子与星爷共进晚餐,并被星爷公司包装。而同时,又有消息称,黄圣依对周星驰不满,欲跳槽宋祖德。前日,周星驰助理田启文表示,黄圣依仍是《功夫2》的绝对女主角。

  田启文否认了黄圣依不满周星驰的说法。他说,黄圣依与星爷一直关系很好,从没有另投他门的意思。田启文肯定地表示,黄圣依将会是《功夫2》铁定的女主角。

  至于被传为星爷“新宠”的Elina,田启文解释,此人是公司早就签下的刘佳杰,星爷对她也比较看好。据田启文介绍,刘佳杰来自上海戏剧学院,擅长唱歌、跳舞,潜质不错。目前,公司确实为她安排了一连串的工作,而她也将会在《功夫2》中有一个角色。(王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