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小帅《那木错》开机 女主角王洛丹酷似高圆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23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特)“我特别高兴,也特别害怕。高兴的是第一次尝试做监制,害怕的是越来越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赶上来。”王小帅导演昨天在电影《那木错》的开机仪式上说。

  因《青红》一片从戛纳电影节载誉的王小帅导演,回来后的第一个动作居然不做导演改行监制。而电影《那木错》的导演,则是由王小帅钦点的青年导演牛乐。

  昨天下午该电影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全体主创人员及演员出席了活动。在现场记者意外地发现,《那木错》的女主角王洛丹无论是发型还是眉眼轮廓,都像极了《青红》的女主角高圆圆。对此王小帅笑言:“她们两个人的长相的确有相似之处,因为我觉得她们的形象很符合我心目中角色的形象,简单、纯洁。我会很自然地把她们归为一个类型。”

  除了为电影《那木错》担任监制外,王小帅导演目前没有具体的电影拍摄计划,但是王导也告诉记者,下个月他会去意大利,拍摄一部介绍佛罗伦萨风土人情的纪录片。这也是王小帅首次尝试拍摄纪录片。

  这部以西藏圣湖“那木错”命名的电影,以“北漂”群体生存和情感状态为题材,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情感选择和情感困惑。据制片人介绍,该影片计划投资300万元,会在北京和西藏两地拍摄,将于8月杀青,年内在国内的数字电影院线公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