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彦祖杨千嬅成票房灵药 《千杯不醉》互斗酒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因为《新扎师妹》系列电影大卖的缘故,“笑婆”杨千嬅和帅哥吴彦祖已被称为一对绝配的“票房灵药”。近日,这对“灵药组合”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千杯不醉》又在香港杀青,该片将于8月中旬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该片导演、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得主尔冬升希望借杨千嬅和吴彦祖的这部转型之作在名导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奠定相应的江湖地位。

  吴彦祖在片中饰演一位沾酒即醉的厨师Michael,而杨千嬅则扮演一个对酒精没反应,能够“千杯不醉”的啤酒女郎晓敏,并且无法控制地爱上了他,她帮助他开了梦想中的法国餐厅,期间发生了许多有趣感人的事情。

  吴彦祖认为喝醉后会说平时不说的事情,特别是亚洲男人比较内敛,喝醉了才容易有感情的爆发,说出心里话。而这个看法却正是影片戏剧冲突的基础,戏里有多幕吴彦祖喝醉后向杨千嬅求爱的情节,帅气十足的他一脸醉意对杨千嬅说:“我不要再流浪了,我要你嫁给我,我对你是认真的!”

  在平常生活中,吴彦祖表示对自己的酒量没底,“有的时候还能喝喝,有的时候就会醉。但我喝的一直都不会很多,喝多了就想睡觉,不像其他人那样会兴奋。我喝很少一点酒会感觉很好,那时候说话什么的都很放松,比较适合在那个时候追女孩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