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自备小马扎儿看露天电影 成人挤满儿童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荆浩) 昨天晚上龙潭公园举办的消夏夜活动在雨天过后又“重张开业”了,放映的正好是儿童专场,有《大闹天宫》、《天书奇谭》等动画电影。但记者看到,儿童专场里也挤了一堆成年人。

  家住双井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就是想带孩子来感受一下露天电影的气氛。自己小时候家属院就放露天电影,最后一次看电影还是在84年呢!”

  电影20时才开始,18时就有很多人来占座了。晚来的人还有自己带着小马扎儿的,不少成年人也特意赶来看。差10分20时的时候天渐渐黑了。

  记者看到不少人在等着看电影的时候,拿出自己带的“蚊不叮”、风油精开始往身上涂抹。空气里飘着爆米花的香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