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查-伯吉拍毕《上海红美丽》:葛优长得很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53 东方早报

  《上海红美丽》算得上是一部“大片”。创作班底来自美国,演员阵容除了邬君梅之外,还有葛优孙红雷钟镇涛,以及最近在美国凭着《24小时》《绝望的主妇》而逐渐走红的男演员理查·伯吉。昨天,影片在结束了上海街头散景的拍摄后,回到上影集团的摄影棚,拍摄一场邬君梅与理查·伯吉家庭蟹宴的场景。虽然只有一场戏,记者却在探班过程中,截获了不少“花絮”。

  两组夫妻档

  昨天是理查·伯吉在上海的最后一天,他将返回美国再次投入到《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的拍摄中。第一次来上海,理查·伯吉说:“我在上海呆了七个星期,最深刻的感受是上海女孩对美更有追求。不管在很繁华的地方,还是很落魄的街道,我看到的上海女孩永远是光鲜亮丽的。”据悉,理查·伯吉的太太这次也全程陪同拍摄,她能接受先生肆无忌惮地看美女?“她比我看得还勤快,很多时候是她提醒我:那里又有一个美女!”理查说。

  除了理查·伯吉夫妇,《上海红美丽》还有另一对夫妻档———邬君梅和她的导演丈夫奥斯卡。据工作人员回忆,只要拍摄邬君梅与理查·伯吉的吻戏,奥斯卡经常“刁难”,几条都不让通过。一次,理查·伯吉还悄悄地问邬君梅:“你丈夫是不是很欣赏你跟别人拍吻戏呢?”

  葛优开了“冯氏公司”

  虽然葛优在《上海红美丽》剧组驻留的时间没有超过一星期,但无论是邬君梅还是理查·伯吉都对这位平民影帝赞赏有加。有意思的是,身为小刚的“御用”演员,葛优此次在片中所开的公司最终定名“冯氏贸易国际有限公司”。

  理查·伯吉说:“我来上海之前,特别看了葛优的《活着》、《霸王别姬》还有《天下无贼》。我很佩服葛优,他是个可以很严肃,也能够很幽默的演员。我特别喜欢葛优的声音,而且我觉得他长得很好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