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拍《千杯不醉》太投入? 杨千嬅当街湿吻吴彦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久没有接片的杨千嬅在拍摄尔东升电影《千杯不醉》时,由于过分投入拍摄,在香港中环拍摄一场和吴彦祖的吻戏时,竟然真刀实枪地湿吻,就是在镜头结束后,还是不顾他人和吴彦祖痴情接吻,令导演尔东升感叹“杨千嬅拍片太努力,太投入”。而对此,杨千桦表示最近压力太大,自己没法控制自己了。

  由于拍《千杯不醉》时,杨千嬅的爷爷正在病重中,她一边要在片场拍戏,完戏后
又要到医院照顾爷爷,因此她拍戏时经常“魂不守舍”,连喝7瓶啤酒到吐。

  还好细心的吴彦祖总是在一旁照顾她,也让她顺心不少。不过,也许是两人的确互生情愫,在片场不拍戏时,两人还时不时互相打情骂俏,并且相互拥抱接吻,令不少媒体大作文章。

  而杨千嬅本人也不作任何回应,最近更是和吴彦祖两人一起斥百万巨资购买了同款RANGE ROVER汽车。由于该款车型在全港只有三辆,两人都表示知道对方买了与自己相同的汽车,因此被人认为是“情侣车”。加上片场湿吻、拥抱,两人之间已经超出了友谊范畴。

  上周杨千嬅的爷爷病逝,伤心不已的她躲在自己家中暗自落泪。而期间被人发现吴彦祖数次前往探访。上周六在重庆商演的杨千嬅也向记者表示旧爱郑中基曾发短信慰问她,令她备受感动。不过她也表示郑中基和阿Sa的恋情已经不关她的事情,

  她现在最重要的是需要一个男人陪伴在她身边,因为觉得爸爸太辛苦了。骆驼/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