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蔡卓妍难忘与刘德华激吻:他的魅力难以抗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58 新浪娱乐

  由刘德华、蔡卓妍(阿Sa)及杨采妮主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前晚在数码港拍摄收尾部分。片中饰演刘德华妻子的阿Sa,提到日前与偶像拍摄一场湿吻戏份时,显得回味无穷,还形容与华仔这场激吻是“猪肠粉之吻”,令她永世难忘。

  阿Sa回忆与华仔湿吻时一脸甜笑说:“这场戏是说我和华仔跳舞,他突然一把把我拉过去激吻,NG了六、七次,一次亲2分钟的戏,最后亲了足有15分钟,没试过拍吻戏会亲这么
久,不过只是湿吻,真是又热又激。”她更形容感觉很好,拍的时候也没有压力,很轻松,不过就有点尴尬,因为站得太近她就会斗鸡眼。

  难以抗拒心头狂跳

  拍摄前阿Sa担心口腔有异味,做足了清洁工夫并狂吃香口胶以免失礼偶像,她大赞华仔说:“之前我们一起吃猪肠粉,大家都有股甜面酱味,名副其实‘猪肠粉之吻’。但他是我心目中见过的最有男人味的男士。(华仔是不是亲得很有经验?)都不错啊,能带我入戏。他除了kiss,也会摸我的头揽住我,简直令人难以抗拒他的魅力。拍的时候真的爱上他,我的心狂跳。”

  除了吻戏令阿Sa心跳,拍床戏时,华仔更缠绵地以整个人包住阿Sa,令她狂晕。因华仔的假胡子是画的,亲完之后还细心摸摸阿Sa下巴,看看有没弄脏她。阿Sa说:“虽然只是拍戏 kiss,但可以和华仔亲过都没有遗憾了!(还想亲哪个?)休格兰特啦!”不过说完这些话后,她又担心记者会不会写得她很好色,十足“淫魔”。

  华仔最想亲杨采妮

  刘德华听到如此被阿Sa狂赞之后,还扮惊讶地说:“哦,是么?是味道很衬哦,她漏甜酱和就漏麻酱嘛。其实拍摄当天都很赶,不知不觉就kiss完,回到家想起来还觉得肠粉都不错。(她说你亲到她陶醉得不得了?)下次啦……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总之这次辛苦她了。(你和杨采妮有没有kiss戏?)她在戏中有心脏病,不能这样刺激,你以为我不想吗?”苗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